Fourier Limit Pulse Width Calculator

请按照以下顺序执行以下步骤:

  1. 准备光谱数据文件:您需要准备一份包含光谱数据的CSV文件。文件中应包含两列数据,第一列为波长(单位为m。例如700nm, 您的数据应该是是700e-9, 而不是700),第二列为相应的光强度。
  2. 请注意:光谱数据文件应只包含数据,不应包含任何标题或注释行。
  3. 请注意:光谱的波长数据范围严格为光谱的底宽,比如光谱中心波长800nm,底宽范围为750-850nm, 数据左边界应为750nm,右边界设置为850nm,删除多余数据。
  4. 打开程序:启动Fourier Limit Pulse Width Calculator程序,并单击“选择文件”按钮。然后选择您准备好的光谱数据文件。
  5. 处理数据:程序将自动读取您的数据文件并进行处理和转换。程序将计算出光谱的中心波长,并将生成一个图表以帮助您更好地理解您的数据。程序还将计算出脉冲宽度,并将显示在程序的输出窗口中。
  6. 分析数据:程序将显示计算出的脉冲宽度。您可以使用程序生成的图表来更好地理解和分析您的数据。
  7. 重新导入数据时请刷新页面。
  8. 作者:王朋飞,刘成,ChatGPT4.0, 上海镱镭飞秒激光技术有限公司。
  9. 可联系我们寻求指导。